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30/6/2010

这几天心情终是很低落
这到底是为什么 ?
因为他吗 ?
为什么他能把我的心情搞成这样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

如果我不爱他
我就不会思念他
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
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他
那该多好...

有时候真的好希望
有个人能在我身边
关心我,疼爱我
其实我一个人真的好寂寞
我害怕一个人...

-----------------------------

死笨蛋李惠雯
失恋对我来说
不是都已经习惯了吗
为什么还会那么痛苦
为什么要偷偷哭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
难道这些都是报应吗...?
那几时才能结束呢 ?

我真的好累
好辛苦
真想放弃一切
去一个远远的地方从新开始.

Wish i can Smile more =)
Happy more .. ♥


by : wenw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