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爸爸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
但我知道您一直关心我,疼着我,
谢谢您,爸爸

--------------------------
妈妈

星期三就是你的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乐 =)
希望那份礼物你会喜欢

--------------------------
堂姐

自从你读了college,
我们见面的时间只有星期六和日
少了你骂人的声音
真的有点不习惯哦
好好照顾自己哦,还有读书加油哦 =)

---------------------------
ying ying

真的很担心你
希望你会没事=)

欣 & 可莉

最近你们都找到了另一半
希望你们能幸福 ^^
好好的珍惜哦

所有的姐妹

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
在我最无助时,有你们在我身边,谢谢你们
在我被别人欺负时,也有你们帮我,谢谢你们
在我难过时,谢谢你们一直想办法逗我开心
我爱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改变
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n_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