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malaka trip ❤

其实我们这次去马六甲没有特别的目的
只是为了(吃)
这次我们全家都到齐了
除了阿姨那家
因为他们需要工作
有我们,大舅,二舅,三舅(刚从新加坡回来)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真的很❤这种感觉
因为我们只有假期才能一起去旅行
才能聚在一起
两个字(开心)
这次的旅行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们也吃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肥了!!!=.=
好啦~
废话不多说了,看照片吧..XD

这就是我们住的Mahkota hotel


看到我吗...??
我那么''高''不用说,你们一定看到的啦...><



这就是马六甲新出的大炮=.=
是用人体来发射的...><





这些都好好吃哦..^^
我只放一些食物照片罢了...
其他的不要给你们看...><
好啦,就写到这里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