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7/6/2010

今天我们庆祝zijie妹妹的生日
祝kaiyi生日快乐 =)
希望你能瘦下来 >.<
这就是kaiyi的蛋糕~



我弟弟真的很kacauuuuu....><
没眼看=.=

这就是kaiyi本人 啦
笑得多开心 =)

我的小八呱弟弟 ><
hehe...


--------------------------------------



祝淑微生日快乐^^
很抱歉不能陪你庆祝
找一天我们再陪你庆祝 =)
happy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