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BBQ + 火锅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去了阿姨家吃BBQ + 火锅=)
是为了庆祝新加坡的三舅要回去了
有我们这一家,大舅,二舅,三舅,还有阿姨
(当然啦,因为我们在她家啊 >< )
开心....❤❤
懒惰写了...><
我们从7点玩到12点多就回了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我=)
看照片吧



这些就是我们的晚餐
好好吃哦=)


这是zijie偷啪我的=.=
还好只是背影

这是我偷啪zijie的
哈哈


这是我的表弟
好可爱哦,超喜欢他的眼睛,好美=)
他也好乖哦
要是我弟弟有他的50%就好咯

告诉你们哦
这个娃娃很像真人哦
要是叫它名它就会回答的哦
它的名叫doll doll
它还会,唱歌,讲故事,和念诗
我弟弟既然和喜欢它,惨了..><
还一直去kiss它,真是没眼看=.=

看!!!!
这就是我弟弟啦
我不要我弟弟变napet勒...><

看这两位佣人吃得多开心=)




今天也是我姐妹的生日勒=)
祝你生日快乐啊 n_n*
也祝你和你男友能甜甜蜜蜜哦
玩得开心点哦=)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
我要去看戏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