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恐怖片 -_-'' 16/6/2010

这次的假期超无聊的
都是在家玩电脑,看戏之类的
很少出街哦,我是不是很乖了^^
最近me & xiao pei超爱看恐怖戏
每当到了恐怖的画面
xiao pei 就会一直盯着电视,眼睛还睁得大大的
一点都不怕,超勇敢的,这点我佩服0_0
而我呢,就拿着抱枕盖着眼睛的,哈哈
我不是胆小勒,是这些看多了对身体不好的^^
哈哈
当我们看得很路入神时
突然吓得一大跳
原来是xiao pei的哥哥在作怪,偷偷来吓我们...>.<
这可以证实了
原来她哥哥比恐怖戏还要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是酱看戏的...==
我妹妹偷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