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面具

朋友不需要太多,只需几个要知心的,关心的,这几个就够了,朋友多,不代表会对你好,不代表在你面前祝福你,称赞你,讨好你的就叫好朋友..



也许..太多人会带面具了吧,所以你也不清楚到一句是真,那一句是假...



也许..谎言但动听的话常常得到人家的赞美,所以才会选择继续说谎下去...



很多事情,保持着沉默也算是一种给自己的交代吧,如果需要人家祝福,需要人家同情,需要人家扶着你走路的某某人,也许你会觉得觉得自己很厉害,演戏一流,如果我不认识你,可能我也会相信你所表演出来的偶像剧是真的....



戴着面具生活的人,不是我不知道你在演着戏,在说谎着,只是我一边看着你演戏的样子,再想起我朋友取笑你的样子,好好笑咯,你还在陶醉在万人迷的世界里,其实,大家都看清很久了你到底是怎样的人了...



当你觉得人家是笨蛋的同时,其实还有很多已经在背后偷偷的取笑着你是笨蛋,你却不知道,到底是是笨蛋?只有不笨蛋的人才知道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