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累 + 开心 + 对不起

*累+ 开心*
维持了3个星期的考试
终于考完啦~~~~^^
可以好好的去玩了
很开心,很爽....
我一考完了就直接去midvalley看戏..nn
wenwen (me)
zijie
ding ding
hotlink zai (forget he name jor><)
一开始我们从学校走到火车站
一个字()
我们到了midvalley 已经大概3点了
去快快去买戏票了...
选了好久,才决定去看Prince of Persia
还不错啦,因为其他的戏都要很迟==
我们看4点半的,这些时间我们去吃东西咯~
那个死hotlink zai 很衰的..><
偷啪我吃东西的样,气死了...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删除了...hahaha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hotlink zai选的位子真的好''''
第一次坐这种位子,算了==
也不想说了
~~~~~~~~~~~~~~~~~~~~~~~~
看完了已经6点半了
就快快回家啦
回家时那个hotlink zai 一直和我and zi jie
吵来吵去==不过蛮好玩的...^^
还是ding ding 好人,不欺负我们...
回到去已经7点半了...OMG
我们一直赶赶
回到家也要7:55了
8点还有补习勒==
最后决定还是不要去了,哈哈
我们就是那么的勤劳的啦
习惯就好啦...~~~
今天真的玩得好开心也很累啊~~~

*对不起*
是因为不能去寺仪的生日会
真真真的对不起哦
都怪我妈妈不让我去
下次补回你礼物哦^^
祝你生日快日
my hao jim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