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如果我消失了,你会怎样.. ♥

♥某一天,你拨我的电话号码,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
♥你会不会难过

♥某一天,你的手机不再频繁的响起,你会不会不停的等待

♥某一天,你的短信收件箱里,不再有人可怜兮兮的说你好吗?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你会不会不停的期盼?

♥某一天,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待着你上线,等待着可以打电话给你,你会不会失落?

♥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我的宽容。
♥你要记得,我们虽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们头上顶着同一片蓝天。

♥某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断,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

♥感情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我不会计较这些,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是我这辈子里最美丽的回忆。
♥我还要你记得答应过我什么,许诺过我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叹气的时候我不再去安慰你,你难过的时候不再陪你一起难过,心碎的时候不再去陪你一起心碎。
♥那是我真的绝望了,真的心碎了,真的疲倦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我都是装,总是装作无所谓,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而你呢?会在乎我的一切吗?

♥可是我会很自责,会恨我自己,因为我做了一个不守承诺的人

♥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只该做一个默默爱你的人,默默等你的人,默默想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