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6月11号 ❤❤

今天我们约好了一起打羽球
有我,zijie , hamsap yao , ding ding , william
说好约在2:30的,结果12点多就问我和zijie好了吗
OMG!!!!我们才刚起身不久 0.0
结果我们1点才出门,出到去被hamsap yao讲 ><
我就知道..!!
其实不是我们迟哦,是你们太早啦 >.<

然后就直接去打球了
打到一半时,(后悔)两个字就涌上了心里
后悔没穿远动服
后悔穿了拖鞋
后悔没邦头发
=.=

我和zijie 只打一下罢了
因为她身体不舒服了
我们就坐下来谈天 n_n*
所以不是我们不要打哦
真不要意思啦 =D

今天本小姐有偷啪到一些照片哦
最后决定不要放上来啦
不然的话
我可会被某人捉来杀.... >.<
hahaha
我们大概从1点多打到4点,然后就回家啦 ...... n_n*



下来就是我的好姐妹的生日=)
这就是她本人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pei x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this birthday song 4 you
wish you happy 4ever

very sorry cann't help you celebrate T.T

6 条评论:

  1. 哈哈~
    打羽球好玩嗎?
    感覺不刺激耶~

    回复删除
  2. 和朋友一起玩就好玩啦...
    你是谁???
    可以说全名?

    回复删除
  3. 妳好~我是妳facebook的好友~
    是看到妳的心情日誌點進來的!!

    回复删除
  4. 哦,是吗...???
    我们有聊过天吗...??
    你在fb叫什么名..??

    回复删除
  5. 恩~是的!!
    我在facebook裡就叫潘帥帥!!
    我們應該沒聊過天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