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你把我搞疯了

胃啊胃...
你是怎么了...
明明就已经把你喂得饱饱了...
怎么还痛啊...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受啊...
最近怎么常常一直痛呢...??
到底什么事啊...
今天又痛了一整天了...T.T
还要自己搭巴士回...
真的觉得自己好可怜...
都没力气走路了
还好zijie在我身边
不然晕倒都没人知==
第一次痛得那么厉害
辛苦.....><



---
我对你真的彻彻底底的失望
离我远的吧
不想再想到关于你的事
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滚开吧

我要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