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I love you........♥

I love you........♥

╔╗
║║╔═╦╦╦═╗
║╚╣║║│║╩╣
╚═╩═╩═╩═╝

爱情只是一场游戏...
它滴世界里没有对错...
只有输赢...
要玩就要输得起...
玩得起...继续~
玩不起...出局~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会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我会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会选择不爱...
这样就没有伤害可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