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genting ❤❤ 17/6/2010

我很好人的,为了不要让xiao pei闷
特地陪她去云顶
没有办法,我就是那么的好人!哈哈

我们1点半出门
大约3点到
这次去只是走走街罢了
没去玩,因为玩腻了
本来以为不冷的
谁知那天的风超大的
冷得我不停的发抖
而且----我没带jacket=.=
惨!!! 惨!!! 惨!!!

可是有一个很惨的遭遇
就是我12点才到家,明天又要7点半去zijie 家
超累的==
有加上今天冷了一整天,所以伤风了
还一直不停的打喷睇 T.T

ok la, lazy to write , see my picha=)


要出了,看xiao pei 一直忙着和她老公谈情说爱==

这些是去之前啪的...
XD



xiao pei & me=)

真的太冷了..><
谢谢xiao pei 把jacket 让给我
太谢谢你了....爱你...XD
haha


xiao pei buy de, cute mao...???
i lik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