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18/ 6 / 2010 jusco

早上7点多就起身了
伤风还是那么得严重TT
所以妈妈就给我吃了药才去
奇迹的是我既然没想睡觉呢
我8点就带zijie家了
-------谈天--------

我们11点就去jusco了
因为我们看11:55的戏(第一次那么早看戏)
这次是和zijie的朋友一起看的(有13个人==)


我们看这个戏
不错哦,也很搞笑
=)
看完后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吃饱后,还等什么!当然是去看第二场戏啦=p


第二场就是看这套戏=)
我蛮喜欢这套戏哦
好看好看

看完后就回家了
第一次在一天看两场戏
虽然眼睛很累,但是也很开心
只是很冷啊>.<



me & jia rong=)


8点还得去补习=.=
一个字(累)
在补习时,突然身体很不舒服
一直发冷
回到家,妈妈说我有点发烧了
应该是冷到的
还被逼吃药,可怜...><
今天玩得蛮开心的
----------------END---------------

2 条评论:

  1. 發燒還出門玩唷!!!妳意志力也滿堅強的嗎!!呵呵
    不過我推薦你一部片
    A-Team (天龍特攻隊,我們這裡這樣翻譯的)
    很好看也很好笑唷~
    算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不知妳有看過了嗎?

    回复删除
  2. 我下个星期也打算去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