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 母亲节 ♥ 1/5/2010

今天我们去庆祝了母亲节,
因为怕下个礼拜会很多人,
所以就提早咯,
又刚好巴生的舅舅有回来...
我们就一起去去庆祝咯=)
我们去了沙登吃东西,
今天我很不好运T.T
食物还没来我就把我的水给弄倒了=.=
结果把我爸爸和舅舅的裤子都弄湿了...
真的很对不起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吃完了我们就到附近的jusco走走...
本来要看戏的,
结果买不到票,
就算啦...
过后我们经过了游乐场...
弟弟就吵着要玩..
爸爸被弟弟吵了几下就带他去玩了...
没办法,因为弟弟是我们家的小霸王...><
哈哈...
有得玩我们当然也跟着去啦...
好久没和全家集在一起玩了...
感觉好幸福...=)
我们啪了一些无聊的照片==
做纪念嘛...
哈哈...





1 条评论:

  1. u a so lucky, i miss my family... ur music make me c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