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游行 0.0

今天真的不想上课
但是有考试
很让人生气的是
考试既然放在12点才考
那我们从8点到12点该做什么==

我们只好去补做seni功课
说是做功课
但是一到那里
却一直玩
ying在那里用水彩来
写''书写''
me and pinky 在花海棉宝宝
=)


我知道很丑....><
有人还说我破坏了海绵宝宝的形象
哈哈
我也将觉得
><



全部都是ying的作品...
过后就考试了
考试不像考试的
既然可以乱走
玩电话
传答案==
这是什么考试
~
~
~
~
~
到晚上了
我们要去游行
=)
我大概6点就去yoki男友的蛋糕店了
就看到朋友已经到了
我们就一直谈天咯
yoki的男友也说我们真多话讲
一见面就说到8点多==
哈哈
谈谈谈不懂做么
谈到一年级的事
原来yoki , ying , zijie.小学同班了3年
他们到现在才知道==
不过他们很好笑

过后就等花车来游行咯
我们有~
wenwen (me)
zijie
yoki
xiao wei
ying ying
nini
一起走
一开始走就zijie就遇到他朋友
走走下我也认识了
他们很~~搞笑
一路走来
都是笑声,因为我们一直玩^^
走完了就去喝茶
无聊的我们,玩到没东西玩
把我们的果汁全部参在一起
其实合起来味道不错啦 == (西瓜,橙,苹果& carrot)
还偷拍了某人的照片
不要放上来 ………^^

今天真的很开心=)
难忘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