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我们都忘了
心中是清楚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谁还记得
以前的一句话
过了太久
我和你手牵手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走的太远
是不是你和我
谁还记得
以前的一句话
过了太久
我和你手牵手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