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 6 ❤ 5 ❤ 2010

今天在班上很闲
又没老师
所以我就一直睡觉
哈哈...真爽0.0
睡到第4节
静雯(greenrain)和依婷(jojo)还有她的朋友
来找我,找我做么???
当然是啪照啦
哈哈
我们都很自恋的
没有办法
最后一年了哦
当然要啪多多做纪念的嘛
这就是我们的照片







哈哈
我们就是酱自恋
过后就要下课了
我朋友在食堂帮我庆祝生日
蛮感动的^^
真的很谢谢我的姐妹
尤其是yoki,因为那个蛋糕是她买的
是我最爱的口味哦
好开心
但是他们买了4瓶彩带
一直对着我来射==
几可怜下的
我们啪了一些照片
来看照片吧...=)










看我被弄得多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