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Boring people

你够了吗..?
难道以前玩我玩了那么久还不够吗..??
说真的我早已把你在我记忆中给消失了...
而且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李惠雯了...
不要再以为我好欺负了...
以前一直给你骗的李惠雯,已经不存在了...
请你不要再打扰我生活了好吗..?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也请你要说别人前先想想你自己是怎样的人吧...
可以不要再自以为是了吗...??
你以为你自己有多好啊...?
我不见得...
每个人都可以说我...
就只有你没资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限度,请你不要跨越我的限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