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 2 ❤ 5 ❤ 2010

今天我们去了金河
为了庆祝我生日❤❤
其实真正的是在5月9号
只是我提早了
因为当天是母亲节
很多人不得空的
11点yoki妈妈就载我们到mcd
然后就上我朋友的车
过后就去金河了
我们把车停在ts停车场
一下了车我们第一就去找东西吃><
因为我们快变成饿鬼了
从早上到现在都还没吃哦
到快中午了==
我们去gasonline吃东西
那里的食物不错下
蛮好吃的
可能是我们饿的关系==
吃饱了当然是走街啦
女子的最爱^^
哈哈
我们到了金河去扫货
越买越爽...哈哈
可怜的是我的钱T.T
说要存钱的
结果存到给衣服店老板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跳舞比赛
因为有我朋友nakiyo and orange
去支持下他们^^
看完了就回了
因为yoki赶时间
过后nelson就在我们回去了
真是麻烦他了..><
他人真的很好
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
今天算玩得不错啦
只是可惜xin没去
如果他有去肯定更好玩
没办法咯
就等下次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