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我是个爱情失败者

想念去年的的某一天
下着雨的那一夜
你给的温柔
紧握的双手
温暖的度过那一天

而我已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在你离开已后
带走了笑容
那时开始我不知道
我的笑几时是真的几时是假的
我的生活里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么
没有你的夜特别的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
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再听一次
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