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 8 ❤ 5 ❤ 2010


今天呢~蛮开心的
我们去了midvalley
是因为我堂姐后天要去college读书了
所以当然是要玩够够才去啊...><
我们首先呢
当然是去医肚子啦
hehex =)


❤korean food❤


好好吃哦
全都辣辣的
我们就是最爱吃辣啦
哈哈
过后就走走咯
本来说好不可以乱用钱的
结果也是把钱花光光了
哈哈
没关系啦
过后xin,pinky,可莉,文裕,melvin
看完戏出来
就一起见下面咯
就那么一下下罢了==
然后堂妹就吵着要吃冰
因为那是她的最爱
我们就去吃冰咯~~~~❤

❤好好吃的冰❤

xiao pei 终于吃到她的芒果冰了
这个就是她幸福的样啦~~~

吃饱后,我们就啪了一些很无聊的照片==

38的我==
好丑啊....


过后当然是回家咯
今天就是这样咯~~~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