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 9 ❤ 5 ❤ 2010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
我长大了一年了咯~
但是样子还很像小孩子哦~
因为我很矮==
但是我已经17岁了咯~
不是小妹妹了咯~
所以别再叫我小妹妹哦~
haha~
今天我是和家人一起庆祝的~
蛮开心的~
家人带我去吃好料~
那里的风景真的好美哦~
好喜欢这个地方~
但是我不是很清楚在哪里的~
因为我是路痴..><
我在这里啪了一些照片...
大家看照片吧....=)
那里的有游泳池哦,下次可以来这里游泳了...^^

这就是我妹妹,好不容易偷啪到她的...
哈哈...~
因为她不啪照的~

好好吃哦~价钱也不会很贵~
很不错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