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好想你

为什么决定放弃了
他又出现了..??
我到底该怎么样..
谁可以帮我..??
最近我们有联络回了
我好开心
我也知道这个开心是短暂的
所以不敢让自己有太大的希望
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常常逼自己不可以想你
逼自己不在乎你
逼自己不要太天真了
逼自己不可以再爱你了
我真的很累了
有时候我会情不自禁想起
那些甜蜜的回忆
总是不小心就淋湿了我的眼睛
爱情需要一些呼吸
偶尔保持一点距离
回到朋友的关系
自由的来去
从此想念只能放在我心里
爱我
一直好想问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真实的回答

~望着你的背影~
~我只能说再见~
~说再见是因为~
~我希望我们还能见面~
~看见你~
~心里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你说~
~可是~
~一句话又未能说出口~
~只有满满的思念~

现在我承认
我是喜欢你的
一直都没变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