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剪头发 n_n✿

我和堂姐不知哪来的勇气
决定要把 长发给剪短 O~O''

剪头发前当然先去填饱 肚子啦 ~~
(3)

我们去了 ice room 吃冰 ^---^


这个超好吃的 ~ 大爱
看到都要流口水了 ¯¯






吃饱饱后去剪头发啦 ~~

堂姐先来剪 , 凡事都要大的先的嘛 :D
哈哈


本来长长的头发


开始减咯 ><''


堂姐的发尾


当~当~当
完成啦 ~ ^__^


接下来到我咯 ~~~
当然我没剪到我堂姐那么短啦
我才不舍得呢 ~


我的长发 ~


被剪下的发尾
看到我的头发都想哭了 , 少得可怜 T-T


我就剪到那么短而已啦 ^__^


我与堂姐来张合照 n_n


------------------------------------------
无聊的我,一回到家冲好凉
就去拍照了 -_-''

因为没试过头发那么短来拍照 (借口来的)
其实是我太自恋了
=3=





能适应我的这个发型吗...??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长发
T0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