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i'm back ♥

我的电脑 终~~~终~~~终于 回来我身边啦 ~

- 电脑以后不要再生病咯 T-T
- 我真的想死你啦 ~~

- 令我 兴奋的事 , 就是我所有的东西都还在电脑哦 ~ !
- 死我的电脑啦 :D




回来 ! 回来 ! 回来 !

我回到 6月22号 说起
当天和我的 Bii 一起去喝喜酒
Bii 的堂哥结婚
^- - -^

那天虽然有点闷闷,
但是还是很开心 C=
see my pic





宝贝♥


♥ ying ying ♥


♥ jia jia ♥


♥ Bicky ♥



当然也少不料 ,我与 Bii 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