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7月23日 ♥




白天 - 陪我的女朋友 XD

我与佩晶去THE MINES 到处乱走 ~.~

最主要的目地就是把礼物送到她手里 n_n
礼物虽然迟
但希望你喜欢

我可是很有心思的做的哦 xp



走完后 ,
就去吃 ,
吃完后 ,
就回啦 ....

我们是不是很得空勒 ^^


----------------------------------------------
晚上 - 陪我的 HUBBY 啦 ♥

我又拿了一堆东西去 HUBBY 家过夜了
真个搬家那样 ==

Hubby 不断的在摇头
说以后我家一半的东西就直接放在他家
不用每次搬来搬去
看到都头痛 ==

哈哈

又是一个幸福满满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