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坏男人,
可是他一定是我最爱的男人 ~


-在我心情非常低落时
-在我受委屈时
-在我被人欺负时

你都会默默的帮我 , 弄我开心 ~~

吵架后
虽然每次受伤,受委屈的人总是我
常躲在房間
自己一個人徹底崩潰
这时候,你会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就在那一刻
我的不安,害怕
全都消失了

你的一个拥抱可以让我很安心...

-------------------------------------------------------

hubby ,

就算再多的人说你的不好不好...
在我心中,你还是完美的
^---^



抱起来很温暖,看不见很怀念。
吵完架做错事,还会厚脸皮跑来牵你的手抱着你。
最喜欢看你开心的大笑,然后也对著你傻笑。
漏接你电话,就会打爆你手机。
为你哭,为你笑,为你去伤别人的心。
不舒服时,会很担心,还会找很多药去给你(管你吃不吃 ><)

hubby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