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真相

请别以为我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
就觉得我很好很好欺负,
甚至过分到说我是仿冒者!!
我真的觉得很可悲
为何这世上存在着那么多是非人

对,我的照片是平凡
既然那么平凡为何还要拿我照片
还荒唐到说我是仿冒的!
你们的心肠
比任何人还要丑
我就是在说着你,lingling!!

我再次著名这篇文章是由我本人(李惠雯)所写的
如果你们在其它地方看到
请先看明日期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一定比我迟
因为绝对是由仿冒者复制的!!

还有
我已没玩fb了
如果你们在fb看见我
无需置疑
那一定不会是我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小时候的一点一滴
其他人不可能拥有..


























































open your eyes and see, lingling !!!







just the original me









以上的照片
请问还有谁人会比我更先放上?
所以不知情的人请闭起你们的嘴,
别开口就是骂人的话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