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Mummy B'day n_n

6月23号 --- Mummy B'day :D

因为昨天和 Bii 喝了喜酒 , 很夜了
就在 Bii 家过夜了
:D

隔天的早上
就被 Bii 吵醒了 ><
他哪来的体力啊 ...?
那么早就精神满满了 @..@

而还没睡醒的我
真~真~真的 好累啊~~ !

搞得我 一整天都带着黑眼圈
去吓人 -_-''

------------------------------
不说啦 ~
走...走...走.... 去买妈咪的礼物咯 ^---^

Bii 买给妈咪的礼物就是
l
l
l
v


- 我们家的最爱 (^0^)v


嘻嘻 :D
都是我爱吃的口味 ~
因为是本人我选的
>...<

过后就一起去吃
火窝 + BBQ 啦 ~~~

n_n*
因为我的男人,所以我又有了非常幸福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