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倒霉日

7月5号 倒霉日 ~!!

我的电话掉了 T-T

虽然不是什么 很贵的电话
毕竟跟我一起 已经一段时间了
已经产生了感情 , 还有我的味道
><'' 就这样 不见了 ...

我可是真的真的珍惜我的 宝贝电话
>...<

让我最心痛的是 ,
我自己都不舍得删除的 信息
没了 ~ 全都没了 ~
崩溃啦
T-T

晚上爸爸就带我去买了新电话回来
也帮我申请回我的号码了


虽然有了新电话
但是也不是很开心

因为里面都是空空的 T-T


我的朋友们 , 我已经没你们的号码了...
如果你们看到了就信息找我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