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好姐妹 ♥


看到这些照片,就想到你了
我的好姐妹 --- xiao pei







有像我们吗...??
尤其是哭的那张 ...

你每次不开心时都会忍着
不会让别人看到
只有在我们面前
你才是真实的你

在我们面前不需要伪装
可以像个小孩,大哭一场...

最近你的心情肯定不好受吧~~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如果有天你忍不到了
伪装不到了
来找我们吧 ^---^

还有哦~~~ 谢谢你做了我的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