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xiao pei ♥

写给我堂妹--xiao pei

最近,我知道你发生了点事情
我很想帮助你
但我知道,这是你们的事情
所以必须你自己解决
我很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其实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但是还是一直带着笑面
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吧
不必忍住
这样真的很辛苦
-这次的你真的很勇敢-

对你说的话 :

-累了,我肩膀让你靠
-委屈了,我安慰你
♥-闷了,我陪你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
别犹豫,来找我吧
我愿意分担你的悲伤...
-有心事,找我吧
我会精神上支持你 =)
我不能保证能解决
至少我愿意静静的聆听你的心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