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此刻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考完SPM了 (^o^)v
我可以飞了~~~
终于可以睡饱饱了
终于可以gai gai了
终于可以看戏了
终于可以唱K了
终于可以疯狂了~~~~

这次的考试是我17年来最用心的一次
对这次的考试,我真的很认真
天天都在补习报到
有时补到12点==''
半夜还爬起来读书
而且本来就不是读书人的料的我
比一凡人还要'笨'
所以我必须更努力
不要以为开始的太晚
就因此放弃,最重要我又开始过 (朋友教的^^)
SPM期间的我
不能见人,不然会吓死人==
因为天天都带着肿肿的眼睛,还有深深的黑眼圈@.@
唉~~~

其实,我也知道很多人是看不起我
而且还在等着看我能拿到什么'好'成绩出来
我不在乎你们的眼光
我知道我曾经努力过,尽力过
就算拿到什么成绩
也没关系
至少我一直都没放弃
我对得起自己

还有一样东西
就是谢谢我的宝贝朋友♥
一直为我加油和支持我
我知道,你们明明就很害怕,很紧张
还要一直鼓励我
真的很感谢 =)

认识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