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张根硕 ♥





=玛丽外宿中=着戏剧太棒了


我超想和男主角一样,
为所欲为,自由自在,穷得很开心的样子

我爱这戏剧,除了因为角色,故事之外

最大的原因因为我超极喜欢张根硕

以前看=原来是美男=已经很喜欢他了..
现在因=玛丽外宿中=姜武玦这个角色,
我更疯狂的迷上他了

因为在玛丽外宿中他很热情,很亲切
常常看到他笑。。。



我最爱他笑!!



他有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跟我一样喜欢张根硕的朋友们

真的不可错过了


玛丽外宿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