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wenwen (me)
pay miin
xiao pei
ying ying


去剪头发
一路上,堂姐一直说要剪短头发
但是到了理发店却一直说不要剪那么短
结果只剪了一寸半而已 ==''
好过不要剪



请问大家有分别吗...???
她还一直说(好像短了很多)
真是没话说她了
><


在理发店啪的....=)


我和堂妹



我和堂姐


在车里啪的....=)



幸福中的她
笑得多灿烂...><





我害羞...><



我知道我很38...==''



堂姐爱这张 =)


过后就载我去面试了
是紫洁介绍的
在幼儿园当助教
一路上非常的紧张 =S
怕怕

------------------

最后我的面试成功了
(^O^)v
恭喜我,恭喜我....
1月3号就开始做了
所以只剩几天一定要玩得够...!!!
过后就要认真做工了
L.H.W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