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槟城

两天一夜的槟城旅行
感觉还玩不够勒 ><
而且超赶的
这次有大舅
二舅
三舅
还有我们一家人
又是大家庭一起去
开心得不得了~~~^^

一到了槟城我们就去走走+吃东西
旅行最重要是吃到够够
然后大概6点多就上游轮了
在那里遇到我朋友 ><
真的好幸运==''

---skip---
9点我们就吃完晚餐了
吃饱饱了,还等什么
当然去看夜景咯
全都暗暗,说真的有点恐怖
但海风吹起来蛮舒服的



当时只看到这些,蛮美的啦
=)
不过真的很暗

接着大人就去赌场了
而我们当然是去走走咯



猜得出那个是我吗...???
><

最后我们决定去泡按摩池了
当时的我们玩得很癫
很舒服下的







我们玩到12点半就回去了
刚开始想洗澡时
就被表哥他们拉去chang k 了
有得玩我们是不会放过的...><
结果我们又玩到3点多才会 累死了


回之前我们啪了一张全家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