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family day ♥


今天妈妈心情好
要带我们去the mines 买鞋给我们
v(^o^)v
但是可悲的是
走完整间的the mines 都没有买到 T.T
因为被我看中的鞋没我的size
有我的size的,我却不喜欢 =.=
真的有点不开心

最后我决定不要买鞋了
去买衣服
买到很开心,也很疯狂=.=
因为我太就没买衣服了
难免会有点不正常
这是不能怪我的
>...<
终于买到我要的外套了
蛮喜欢的
不过还想买多一件
=)




买完就去吃冰咯
爽~爽~爽~
我的冰我来咯
冰是我的最爱 .
没有它,我会死.....!!!!
来,看看照片吧~


真的很好吃哦
我们全家都吃到很开心
=)


看我弟弟的吃相=.=
弄到我们一直笑
真的
顶他不顺了 >.<

----------skip----------


到晚餐了
爸爸载我们去吃肉骨茶
爸爸超38 一直开玩笑,和我们玩
看看照片吧 =)








爸爸 & 可爱的弟弟


xiao pei & 爸爸


可爱的弟弟=)


爸爸有点傻了
一直拍照
而且一直弄我们笑

一天开心的family day 就酱结束
---开心---
♥ i love you ♥
♥ you love me ♥
♥ we are happy fam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