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1 ♥ 12 ♥ 2010

爸爸说好了带我们去gaigai 的 =D
地点 : 巴生jusco
目地 : 买衣服 + 吃东西

大概1点多走到8点多才舍得回
其实我们心里是还走不够的
但是爸爸很累了 T-T
今天蛮开心的
有收获,不错下,也很满意
=)

请看照片...


1-在家里的...



我爱的弟弟 ~






2-走街时啪的...



Ms.xiao pei & Ms.wenwen



堂姐 & 堂妹



妈咪在PADINI帮我选的衣
她最喜欢我穿这种简单的T-shirt 的
每次穿背心或无袖的衣
她就会一直说我的

><''



不过勒,我还是会穿的
=p

3-唱k时啪的....






我和堂姐 ~
照片好暗 ==''



堂姐偷拍的...
==''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