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朋友

也许朋友多或少对于我而言并没有想象中的重要...
因为心里早已拥有真正的知心朋友,
但就如外人所说的一样,'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

对于我而言,朋友分很多阶级...
有知己,好朋友,普通朋友,hi bye friend 等等...

我很庆幸自己拥有相当了解自己的知己...
我们的性格很不一样,爱好很不一直,但却很合得来
虽然我们没有时常腻在一起,但我们之间的感情,比想象中的还要好^^
其实这真的很难得,所以我会很珍惜彼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