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A Famosa ♬(^0^)~♪

【28 & 29】 - 与爱人家人去 A Famosa

因为家人的关系,所以我们不能玩得太癫 ...
而且 A Famosa 可以说是 超闷的 -.-

没 shopping 走,也没什么节目,又是个荒山野岭的地方
=.=

不过还好有我的 爱人 陪在身边 ~♥
所以这两天 我也过得很开心 :D

看看照片吧 :D


去着的路途中 ~~~


与xiao pei ^^


sshhhh ! hubby 在专心的驾车 , 叫我们不要吵 >...<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XD
我们吵个不停,非常多话讲
没办法啊,女生就是酱 =P

--------------------------------------------
到了后,我们就去 Famosa 玩了
其它的就不多说咯 ~~~

来张与hubby的合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