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2011 ♥ 2011

20.11 2011

那么美的日子,就是我家弟弟Birthday
当天也是他的幼儿园 毕业典礼 :D

7就爬起来,看弟弟表演了 ~.~
超想睡觉的咯 ~~~



准备去 新纪元 表演跳舞噜 ~~~
超兴奋的他 ^---^



忽略还睡不醒的我们 =.=
正在等待弟弟的表演



Oh... ! 我弟弟出来了...
kawayi 的说
有种想冲上去抱着他的冲动 >--<



已经表演完噜 ~~~

爸爸问弟弟要吃什么 ...
弟弟说 : 去吃我最最最 爱的 Mcd =.=

吃饱后,就去买礼物 + 买蛋糕了 ~



弟弟自己选的蛋糕 ~
有点后悔给他选 T-T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didi
i love you so much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