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sweet memory ♥



我最近的心情 可以说是 超赞的哦 ~

10 12 2011

因为家人已经去了新加坡
所以我放工后,就回家收拾东西
准备去 HUB 家过夜 =目

膀晚
我与zijie去 mcd 吃了晚餐,
吃东西时, 我们的嘴巴非常 不得空 >...<
又要吃东西,又唧唧咋咋的谈天,可以说我们的嘴巴 没停过
-.-

吃饱后就载我去 HUB 家了
麻烦你了 + 谢谢你 :D

晚上因为 HUB 有事情
所以我就乖乖的睡觉,等 HUB 回来 (╯3╰)

11 12 2011

早上看着 HUB 去做工后
就起身吃东西 + 帮忙婆婆大扫除了 ~~~

打扫后,本来要去找周公的
结果被 HUB 堂妹拉去,陪她们玩了



晚上就与 HUB 家人,吃晚餐了 =)

过后 peijing babe & her boyboy (ah kee)
就来载我去 VIVA 接 HUB 放工了 ...

等待 HUB 放工时
我,peijing, ah kee
去吃Yogurt ice-cream



和 HUB 回到家,冲好凉后
就赶着去 IOI red box 唱K料 ~~~
与HUB同事 一起

可怜的我,玩游戏一直输 T-T

明明讲好了,我负责,HUB负责喝酒
结果我输的时候,他们怎样都要我喝了几杯才让 HUB帮我 =.=

我可是对酒不熟的勒,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T-T~~~
不过我们玩得真的很癫,很开心 ^---^

来张与 HUB 的甜蜜照



大概4点了才回 @.@
累到我们~ 没开风扇没开冷气, 一样睡到 猪酱 到天亮
=.=

12 12 2011

是我们 两夫妻 的帕拖日

吃了早餐
就去the mines 走走,
过后再去 jusco 看戏 =目



不知是我心情好还是什么
这场戏弄到我一直笑,笑到肚子痛 >...<

HUB 还用很奇怪的眼睛 0_0 --> 看着我
问我真的那么好笑 ???

结果我还是笑个不停 (^0^)

接下来就是帕拖时光 ~
很幸福,这三天都有 HUB 的陪伴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