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Our 520 daysss ♥♥



当天只有 简简单单 的庆祝 (*⌒.^)(^ε⌒*)

还记得有一天
我很兴奋的对你说
16号是我们在一起 520 天了叻 ↖(^▽^)↗

他还那副欠打的摸样, 回应我
【才 520 天罢了嘛, 没什么特别】
>...<

但是hor ...
有人却推掉了其它的事
回来陪我了

而且我说过的话都还记得呢 ^---^

(*^-^)♡(^o^*)

在我要回前,紧紧抱住了我,发桥着对我说 我爱你
再把一个吻印在我唇上


38佬
你的爱,让我觉得好温馨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希望这次可以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