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以下的都是
faker ... !










本人我,并没有 玩什么专页 ...





这些通通都是 FAKER 来的 !



这位马来人就是她 本人 -.-
她 copy 了,非常多人 ...
大家小心点 ...!!
因为她用了,很多人的照片开了 很多很多 的户口

这位小姐可以说是 非常的 恐怖 =.=

--------------------------------------------------------------
而我本人只有一个 FB 一个 BLO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