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分享一篇堂妹写的文章 =)



♥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 爱是不嫉妒
♥ 爱是不自夸
♥ 不张狂
♥ 不作害羞的事
♥ 不求自己的益处
♥ 不轻易发怒
♥ 不计算人的恶
♥ 不喜欢不义
♥ 只喜欢真理
♥ 凡事包容
♥ 凡事相信
♥ 凡事盼望
♥ 凡事忍耐
♥ 爱是永不止息


"无论环境是好是坏,

是富贵是贫贱,

是健康是疾病,

我都会爱你,

尊敬你并且珍惜你,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等待着我长大的那一刻
我将用我最真诚的那一颗心来亲口对你宣誓
并且说_我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