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xiao pei birthday day :D

Happy birthday to xiao pei
-------------------------------------

我是 第一个 和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D
没人够我早的 , 哈哈哈

因为我在前几天就说了 -.-

- SKIP -

生日当天 21/10/2011 我们早已订了蛋糕
给你个惊喜 ~







贪心的你, 许愿总比人久
因为你许了3个愿望 =.=

真是贪心 -.-



第一份礼物,我送的 =D




我们3姐妹各有一条



--------------------------------------------------------
22/10/2011

我们出去庆祝生日咯 ~~~ !

我们先到 starbucks 喝茶 , 谈天









过后就去chang k 咯 ~~~

这是我们最疯狂的事 ~

chang k 方面一切都谢谢我的 HUB 的帮忙 =D
谢谢你噜 ~~~






HUB 托人 送上 的冰沙

xiao pei 托我告诉你 谢谢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