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看图故事 ♥



haloooo ~
向我的 冷清清blog ,说一声 halooo
:D

惨了 ~!
最近的 我变得 非常 贪吃了 -.-



一得空没事做的话
就这里挖,那里挖

看有什么东西能吃 ...

没办法 ,我一得空 就嘴巴痒了
=.=

而且都是吃这些 ,没益的 食物 ~~~




chips more








很快的 , 喉咙痛又要来探望我了 :P

-------------------------------------------------------

向你们介绍 我家 第五个的宝宝 ~



超爱的哦 ~~
thx my HUB

-----------------------------------------------------

现在让我最期待的是

下个月,我要去做美容
保养眼睛咯 ~~~

^---^
希望有一对迷人的双眼
嘻嘻


还有,还有 ~~

我的宝贝头发,快快长大吧
我想念 我的 长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