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my baby boy ♥♥

11-9-2011

my baby boy birthday ~♥♥



这是我第一次制造惊喜 给我的爱夫
^---^

首先布置 爱夫 的房间
但是不怎么好看啦
><



准备好的礼物


蜡烛 搞点气氛


香槟


气球 别看他房间(很乱)




准备还一切后,耐心的等爱夫回来
心情超 high

同时当天我故意不理他 ><

一封信息,一个电话
也没找过他
哈哈 ... 我是不是很坏蛋

--------------------------------------------------------

他一到家
我就捧著 CAKE
唱生日歌給他听(3)

我放下蛋糕后
他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亲亲在耳边对我说 I love you + 上一个吻

心情开心到可以 飞了
(^^)↗



来张爱夫的 独照 :D
当然样子只有 我能看
><

当天爱夫,终于都被我感动到了
哈哈

最后,祝爱夫生日快乐
(*.^)(^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