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v my beloved cousin --- zijie ♥

今天我 与 zijie 又去 大购物了
^---^

今天的收获,很满足 ~
我们都喜欢,两个人一起购物

要走这里就走这里,要走那里就走那里~
而且我们喜欢的东西几乎 都一样

我们还有很多一样的衣服
(╯▽╰)
haha


走累了,所以去喝喝茶...


结果坐了一下子,我们就去打包mcd回家吃
><


yummy yummy :D

------------------------------------------------------------------------
当天做了很多很多 呆B 的事
因为我们都是傻人

开心可以很自然的笑得大大声
不像一些人,装斯文 ...

还有,还有... !!

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
欺负我们的人,我们可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hahahahaahaha
==''

zijie ,不开心的事我们一起忘记掉
我们每一天都要很开心

笑着迎接美丽的明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